私隱政策

博愛醫院網頁收集個人(私穩)政策聲明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博愛醫院(簡稱"本院")會確保在收集、使用、保留、保安、傳送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時是絕對保密。本院會以合法及公平方式收集個人資料,所得資料將會用作有關本院慈善籌款及其他指定用途。本院在合理及可行的情況下確保所收集之個人資料是準確無誤,並不會被非授權人士或意外地被進入、處理、刪除或作其他用途。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本院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 

收集及使用

本院網頁會將瀏覽者使用本網頁的資料記錄下來。網絡供應商所提供之紀錄只會顯示瀏覽者的網域名稱及所瀏覽的網頁;但並不收集任何足以識辨瀏覽者身份的資料。

披露資料

本院不會以租,售或任何方式把有關捐款人之個人資料給予其他機構。

使用/更改資料

閣下擬查詢、更改或刪除個人資料,請以書面與本院資訊科技主任聯絡,地址: 新界元朗坳頭 賽馬會護理安老院UG層 博愛醫院 資訊科技技術支援主任收,本院可能會收取適量的費用。 

更改私隱政策

本院有權隨時更改此私隱政策並在本頁作有關的通知。